• 《大模型人才发展报告》正式发布

    点击下载:大模型人才发展报告(印刷版).pdf
  • 《产业大模型应用白皮书》正式发布

    随着时间的推移,世界科技飞速发展,在各个领域都越来越多的见到人工智能的身影,其在产业领域的影响尤为明显。在可预见的未来,人工智能技术将会进一步的推动产业升级和变革。我国政府高度重视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在大力发展扶持人工产业的同时,也在不断完善…
  • 国际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大会顺利召开

    2022年8月14日,国际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大会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中国安全生产协会指导,北京市朝阳区科信局、中关村朝阳园管理委员会、Chalearn协会共同支持,中关村智…
  • 首届国际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大会即将召开

      为推动国内人工智能产业化进程,加快北京市人工智能产业生态建设,充分发挥朝阳区在人工智能产业领域的首发和示范试点作用,首届国际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大会将于8月14日召开,由中关村智用人工智能研究院牵头制定的AI-Rank评测体系及首批智…
  • 国际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大会 会议邀请

     人工智能是引领未来的战略性技术,为加快推动并实现人工智能颠覆性技术突破和产业融合创新,在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学园区管理委员会、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中国安全生产协会指导下,在北京市朝阳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中关村科技园区朝阳园管…
  • 圆桌对话:面向挑战,展望未来

        2022年7月2日,智能技术企业科技信用评级共识体系发布会顺利召开。在圆桌对话环节,中关村智用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助理,首席产业研究员钱雨,北京八月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长青,中煤集团科技创新部数字化产业处处长胡松涛,新智元创始人兼C…
  • 李祖义:携手共建共赢促进人工智能产业发展

         7月2日,智能技术企业科技信用评级共识体系发布会正式召开。会上,智能技术企业评价研究中心正式揭牌,北京市朝阳区人工智能应用联合会也正式宣布启动。       北京朝阳国际科技创新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智能技术企业评价研究中心主任、…
  • 孙明俊:重磅发布我国首个智能技术企业科技信用评级 共识体系

           2022年7月2日,智能技术企业科技信用评级共识体系发布会成功举办。会上,中关村智用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孙明俊正式发布智能技术企业科技信用评级共识体系,并就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作为该共识体系的总架构师,孙院长…
  • 王利峰:共建技术企业科技信用评级体系解决矿山安全痛点

           7月2日,“智能技术企业科技信用评级共识体系发布会”顺利召开。安标国家中心总经理王利峰出席会议并致辞。      王利峰首先代表安标国家中心对此次发布会的举办表示祝贺!      王利峰介绍到,安标国家中心是专业从事我国矿用…
  • 陶建华:智能技术企业科技信用评级共识体系 助力智能技术加速落地

         7月2日,“智能技术企业科技信用评级共识体系发布会”顺利召开。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研究员、博导陶建华老师致辞并发表了题为《人工智能现状与挑战》的主旨演讲,围绕“人工智能的发展、人工智能的应用、人工智能…